应勇会见台湾客人

晨报讯  上海市市长应勇昨天会见了台湾宜兰县县长林姿妙、台东县县长饶庆铃率领的宜兰、台东、花莲参访团一行。

应勇说,上海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按照国家对上海的定位要求,我们正加快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和文化大都市。上海是台湾同胞集聚最多、台企台商最集中的地区之一,与台湾交流合作密切。根据国家惠台政策31条,上海制定出台了“惠台55条办法”,努力让台湾同胞在上海工作和生活时享受与大陆同胞同等待遇。上海是一座拥有2400多万人口的超大型城市,欢迎更多台湾商品进入上海市场。相信只要坚持“九二共识”,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两地民众的心会越来越近,关系会越来越亲,共享两岸发展的成果。

台湾同胞 林姿 县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