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宇环数控:将试点事业部制 加大拳头产品的研发与销售力度

[路演]宇环数控:将试点事业部制 加大拳头产品的研发与销售力度
2019年04月19日 16:29 全景网

[路演]宇环数控:将试点事业部制 加大拳头产品的研发与销售力度

  全景网4月19日讯 宇环数控(002903)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独立董事胡小龙在活动上表示,2019年,公司将试点事业部制,加大拳头产品的研发与销售力度;完善市场营销体系,发力国内与国际两大市场;加强“三化”投入力度,助力企业信息化建设;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稳步推进募投项目;同时不断提升信息披露质量和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注重核心管理团队建设与专业人才引进等。

  另据他透露,2018年,在稳定发展业务的同时,公司持续关注和重视经营风险的防范与控制。公司建立资金管理系统,统筹各单位的资金管理和运用,在降低资金使用成本的同时,对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公司通过加强审计跟踪,对业务往来过程中的经营风险进行合理规避与控制,通过分类量化管理,对风险度较高的应收账款进行专项跟踪与清理,大大降低了公司应收账款的回款风险。(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3516.shtml

宇环数控 事业部制 拳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