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发行完成的公告

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发行完成的公告
2019年04月19日 04:53 中国证券报
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发行完成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3月3日召开的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43亿元的中期票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于2017年7月7日签发了《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7]MTN378),同意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注册金额为2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2018年6月15日,公司已发行规模10亿元人民币,发行期限3年,发行利率为7.6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6月19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2019年2月18日,公司已发行规模5亿元人民币,发行期限2+1年(附第2年末发行人调整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发行利率为8.5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19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

  2019年4月18日,公司完成了2019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的发行,相关款项已到账。本期票据发行规模5亿元人民币,发行期限2+1年(附第2年末发行人调整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发行利率为8.50%,单位面值100元人民币,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性还本,起息日为2019年4月18日,兑付日为2022年4月18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发行对象为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机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投资者除外)。本期票据由主承销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采取集中簿记建档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所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偿还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到期债务和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中期票据的后续发行将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市场条件,按相关规定向交易商协会备案。

  关于公司本期票据发行的相关文件详见中国债券信息网(www.chinabond.com.cn)和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

  特此公告。

  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十九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