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19年04月19日 04:53 中国证券报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8日收到《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关于职工监事选举结果的报告》,经职工代表会议审议,选举张珺女士、王晖女士(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张珺女士、王晖女士与公司现任监事侯晓莉女士、刘宏波先生、郑风雷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会议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止,届满可连选连任。

  以上人员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的监事任职资格和条件。

  特此公告。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9年4月19日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张珺女士简历

  张珺,女,1980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法律硕士。2003年7月至2018年1月,先后在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陕西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任书记员、第二庭助理审判员、监督检查处主任科员、事业编制处主任科员等职务;2018年1月至今在公司任总法律顾问、审计部(政策法规部)部长。

  截至本公告日,张珺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5%以上股权的股东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情形。

  王晖女士简历

  王晖,女,1975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法学学士。1997年9月起至2017年11月,先后在公司生产部、市场营销部、发展计划部、经营管理部任主任工程师、副部长等职务;2017年11月至今在公司任经营管理部部长。

  截至本公告日,王晖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5%以上股权的股东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情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