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参与国有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参与国有
2019年04月19日 04:53 中国证券报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参与国有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03          证券简称:华丽家族           公告编号:临2019-006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参与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增加土地储备的议案》,同意公司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授权经营层在总额不超过10亿元的范围内增加土地储备。增加土地储备的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公开竞拍、收并购、项目合作等方式(详见公告编号:临2019-005)。

  根据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编号:2019-挂〔土〕-11号),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华丽家族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18日通过招拍挂方式,以总价人民币53,949万元(人民币大写:伍亿叁仟玖佰肆拾玖万元整)竞得遵义市2019-红-06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该地块坐落于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北京路长征八厂旁,土地面积为62,116.9平方米,容积率为≤3.5,土地用途为居住兼商业,出让年限为居住70年、商业40年。

  上述竞拍事项在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增加土地储备的议案》的授权范围内,是公司管理层在当前房地产市场状况下充分考虑了风险因素的基础上进行投资决策的,但由于房地产行业受宏观调控影响较大且具有周期性波动,因此公司存在上述项目不能达到预期收益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九日

华丽家族 国有 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