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数量过半暨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数量过半暨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2019年04月19日 04:52 中国证券报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数量过半暨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持股5%以上的股东深圳市兴创源投资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8年10月18日披露了《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9),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兴创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创源投资”)计划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不超过6,409,6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4175%)。公司于2019年4月17日收到兴创源投资出具的《股份减持情况告知函》,兴创源投资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股份数量已达到减持计划预披露数量的一半且减持计划期限已经届满。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规定,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的情况

  1、股份减持情况

  截至2019年4月17日,兴创源投资减持股份的情况如下: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兴创源投资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存在违反《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的情形。

  2、本次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减持期间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预披露计划减持股份总数,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

  3、本次减持计划期满后,兴创源投资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11.10%,仍为公司5%以上股东。兴创源投资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本次减持公司股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三、备查文件

  1、兴创源投资出具的《股份减持情况告知函》。

  特此公告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8日

公司股份 创源 电器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