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4月19日 04:52 中国证券报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绿康生化”)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根据公司经营发展计划和资金状况,在确保资金安全、操作合法合规、保证正常生产经营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的低风险、稳健性金融机构理财产品或国债逆回购品种,进行现金管理额度的使用期限为12个月,上述额度在期限内,公司按实际情况进行额度分配,资金滚动使用。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已于2018年4月20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一、本次已到期赎回理财产品情况

  2019年1月17日公司运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1,500万元购买了银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的银河金山收益凭证3321期理财产品,该理财于2019年4月17日到期,本金1,500万元及投资收益141,361.64元已于2019年4月18日全部赎回。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使用暂时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一)尚未到期的理财产品情况

  ■

  (二)已到期理财产品情况

  ■

  其中国债逆回购交易到期情况

  ■

  三、备查文件

  《农业银行本金收益收入凭证》

  特此公告。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八日

绿康生化 理财产品 到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