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9年04月19日 04:51 中国证券报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73       证券简称:东阳光         公告编号:临2019-43号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4月18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上沙第五工业区东阳光科技园行政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张寓帅先生主持。本次议案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表决方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7人,董事卢建权、何凤荣因工作原因未出席;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1人,监事李宝良、周晓军因工作原因未出席;

  3、 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部分高管及广东深天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公司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公司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 议案名称:独立董事2018年度述职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 议案名称: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 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度关联交易预计的预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 议案名称:关于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和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 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度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 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度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 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度开展票据池业务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2、 议案名称:关于调整监事会成员人数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3、 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

  (三) 现金分红分段表决情况

  议案号:6议案名称: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

  (四)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五)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提交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中议案9、议案12为特殊表决议案,经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审议通过;议案7为关联交易议案,经出席本次会议的无关联关系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1/2以上审议通过,参会关联股东深圳市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宜昌东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乳源阳之光铝业发展有限公司、乳源瑶族自治县东阳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对该议案回避了表决;其他议案为普通决议,经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1/2以上审议通过,其中议案13采取累积投票制表决并经逐项审议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广东深天成律师事务所

  律师:徐斌、赵勇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贵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9日

  证券代码:600673              证券简称:东阳光      编号:临2019-44号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4月18日,公司在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上沙第五工业区东阳光科技园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董事张寓帅、唐新发、张红伟、李义涛、张英俊、钟章保,独立董事张再鸿、谢娟、徐友龙到会。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

  经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选举唐新发先生担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与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及薪酬和考核委员会的议案》(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补选唐新发先生为第十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他委员不变;补选张英俊先生为第十届董事会薪酬和考核委员会委员,其他委员不变。

  以上职务任期均与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9日

  附件:简历

  唐新发,男,49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2002年8月至今担任东莞东阳光药物研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5年5月至今担任宜昌东阳光长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非执行董事;2015年11月至今担任深圳市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2016年3月至今担任深圳市东阳光药业有限公司董事;2017年1月至今担任东莞东阳光太景医药研发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长。

  张英俊先生:男,40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博士研究生。2008年4月至2009年6月担任东莞东阳光药物研发有限公司研究院项目组长;2009年7月至2010年6月担任东莞东阳光药物研发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2010年7月至2015年8月担任东莞东阳光药物研发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兼东阳光研究院新药所所长;2015年9月起至今担任东莞东阳光药物研发有限公司药业研究院院长兼东阳光研究院新药所所长。

东阳光 议案 年度股东大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