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扬州城遇见华侨城

当扬州城遇见华侨城
2019年04月19日 04:00 人民日报

  扬州瘦西湖春景
  资料图片

  始于春秋、盛于隋唐、明清天下知的扬州,历史悠久、风光秀美、人文荟萃。园林古迹遍地,风雅诗词无数,瘦西湖畔的风花雪月、二十四桥的幽然诗意……2500余年的悠悠岁月,造就了扬州温文尔雅的城市风度。

  还有这样一座城——华侨城,它发轫于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不断进行产品升级,以文化为灵魂、旅游为精髓,扎根五湖四海,布局全国50多座城市,成为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文化企业3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连续6年居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四强。

  当扬州遇见华侨城,一场科技与文化共生、创想与古韵共存的文化旅游新体验将呈现给游客。近日,扬州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落户在扬州。项目为扬州注入新活力,不仅是打造一个全新的文化旅游度假区,更全面助力发扬当地历史文化、提升扬州城市形象和升级公共服务,满足人们对于旅游品质的更高要求。

  扬州华侨城董事、项目筹备组组长祖峰介绍说,扬州久富盛名,历史文化资源丰厚,扬州“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发展旅游业成为战略性支柱产业”的城市发展目标,与华侨城集团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扬州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位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蜀冈——瘦西湖以北,充分挖掘扬州的历史、文化、旅游、生态、休闲、康养等资源,集文创、旅游、商业、休闲、居住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创新旅游产品业态,旨在建设一个多元业态混合发展的国家级大型智慧全域旅游度假区。该项目注重家庭型、全龄段娱乐度假和文化IP打造,有梦幻之城、汽车庄园、欢乐水世界、维扬客厅、养生河谷、美丽田园六大核心业态,将建成扬州乃至长三角地区商业的新标杆、科技创新体验的新领地、动感娱乐休闲的新地标,成为扬州文化旅游产业的领跑者。

扬州 华侨城 文化旅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