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华政务服务大厅新增母婴室

荣华政务服务大厅新增母婴室
2019年04月19日 03:33 北京商报

荣华政务服务大厅新增母婴室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再也不用担心到大厅办事没有地方给孩子喂奶、换尿布了!4月17日,荣华街道传出好消息,街道政务服务大厅增设的母婴室正式启用,为前往街道办事的宝妈们提供便利。

  很多宝妈都面临这样的尴尬,孩子还小离不开妈妈,宝妈们出门办事只能带着孩子,但孩子哭闹起来可不分时间跟场合,情急之下,她们只能找就近的洗手间完成给孩子喂奶、换尿布、哄睡觉等“工作”,环境卫生先不说,这就意味着要长时间占用公共厕所,给其他人带来不便。荣华街道政务服务大厅增设的母婴室就是为解决这种情况专门为宝妈们配备的。

  这间母婴室位于大厅北侧,面积不大但配置齐全,有婴儿护理台、冷热水、消毒洗手液、烘干机、带扶手马桶、垃圾桶等设施,为更好地为宝妈和孩子们服务,大厅还免费为其提供一次性纸杯、饮用纯净水、消毒棉签等物品。

  “母婴室是我们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完善便民利民设施的一项举措,我们也会做好后期管理,为宝妈们提供更加贴心、便利的服务。”荣华街道政务服务大厅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荣华 大厅 政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