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ana写给读者的一封信(七)

Silvana写给读者的一封信(七)
2019年04月19日 01:41 新闻晨报
(广告)

Silvana:

你好Silvana,我计划在去意大利时游览罗马,但我只有几天的时间。你建议我应该如何计划行程?陈先生亲爱的陈先生:

有一句意大利语“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所以你绝对不能指望在一天之内参观完。如何在短时间内从这座神奇的城市中收获最多,可以从参观有2000年历史的罗马斗兽场开始,它至今仍然是罗马最重要的象征。

从罗马斗兽场出发,只有很短的步行距离,就有A rco di Costantino和Palatino。沿着via dei Fori Im periali走,你会到达古罗马广场和帝国广场。其他不可错过的是基督教的象征——圣彼得大教堂、梵蒂冈博物馆和西斯廷教堂。一旦你离开教堂,直行走过满是纪念品商店的Conciliazione街,到达Sant Angelo城堡,一座点缀着美丽的白色天使的桥将把你带到河的另一边,继续沿着你的左边直行,到达Navona广场。在这里,你会找到意式冰淇淋、比萨店和餐馆,你可以选一个地方放松跟休息。从这里一直走就能到达万神殿。离这里不远,你也可以找到Tevere喷泉,在喷泉里投入一枚硬币,将确保你重返罗马!

罗马不仅有古迹,你也可以通过它的美食和美酒来发现它的艺术和历史。尝尝意大利面,如spaghetti cacio e pepe、amatriciana bu catini、arrabbiata penne,别忘了尝尝罗马的朝鲜蓟,你一定不能错过呢。如何正确用葡萄酒搭配这美妙的食物,你根本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这个地区的葡萄酒和它的美丽,我建议你去参观一个本地最佳酒庄:San M arco Frascati(http://w w w.sanm arco frascati.it/)尝尝他们的白葡萄酒Frascati DOP,也被称为教皇的葡萄酒。这款酒的伟大之处来自于手工精选的葡萄。他们使用的是来自拉齐奥区的典型的M alvasia puntinata葡萄,以及其他当地的白葡萄品种。酒体呈淡黄色,有着可爱的成熟花香味,口感清新。另一个建议是尝尝他们的Co lli A lbani DOP,源 自A lbano、A riccia、Castel Gandolfo及Lanuvio地区,在那里的火山土特点是矿物质丰富,那里多山而阳光充沛,这些特性结合在一起,为浓郁、健康和味道丰富的葡萄生长创造了完美的条件。

你是否也爱上了Roma Caput Mund——我们的祖先对他的命名!还有一句意大利谚语说:“条条大路通罗马”,所以我相信你一定会找到回罗马的路。

最后加入S Ballotta公号的二维码。

罗马斗兽场 罗马 葡萄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