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吾县与携程首个大型线上旅游体验馆启动

新疆伊吾县与携程首个大型线上旅游体验馆启动
2019年04月19日 22:05 中国新闻网

新疆伊吾县与携程首个大型线上旅游体验馆启动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图为新疆伊吾县淖毛湖镇的40多万亩的胡杨林一隅。 孙亭文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19日电(记者 孙亭文)19日,新疆伊吾县与携程首个大型线上旅游体验馆启动。今后,携程将大力强化伊吾自驾游这个旅游主题,加大对伊吾县全域自驾形象及产品的推广,拓展国内外的自驾旅游市场,助力伊吾县成为大美新疆中独树一帜的旅游目的地。

  当日,以“胡杨精神—全景伊吾”为主题的新疆伊吾文化旅游乌鲁木齐推介会在此间举行。该推介会突出旅游体验馆上线、文旅融合、旅游推介、项目启动、合作签约等五大主题,以“全域旅游+”战略塑造伊吾胡杨特色文化及伊吾自驾游产业宣传为重点,全面战略开拓伊吾文化旅游。

(资料图)新疆哈密伊吾胡杨林面积达47万亩,是中国境内分布最为集中的胡杨林,也是世界仅存的三片胡杨林之一。秋季,是看胡杨的好时节,远看一望无际的胡杨林,会令人心旷神怡,近看棵棵胡杨千姿百态,美不胜收。每一棵胡杨树上都深深的刻着历史的印记,记录着岁月的痕记,看着它的形态,你可以对着一棵胡杨树展现你无穷无尽的遐想。由于生的艰辛,长的苦难,胡杨磨砺出坚强、刚毅的个性:“活着一千年不死,死了一千年不倒,倒了一千年不朽”。 曹新加 摄

  据悉,伊吾县位于新疆东北部,拥有胡杨林、喀尔里克平顶冰川、幻彩湖、苇子峡蝴蝶谷以及红石峪、卡尔桑古遗址、下马崖清朝古兵城等探险旅游景区。

  伊吾县副县长张辉称,按照“旅游旺县”的战略,今年伊吾将与携程及各合作单位继续深化合作,和携程“到站游”开展多业态的合作形式,以“全域旅游+”作为伊吾旅游产业升级的创新空间和主攻方向,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同时提升自驾游为伊吾全域旅游为新的增长点,拓展伊吾自驾游市场。

  携程到站游首席执行官陈江称,近年来,携程“到站游”与伊吾县展开了全方位深入地合作,有力地提升了伊吾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携程“到站游”将更加充分发挥自身的平台优势,在产品、渠道、资源、营销等方面整合伊吾县全域旅游资源,打造伊吾县线上线下集散中心体系,同时以“全域旅游+”为主导理念,推进伊吾旅游产业的多元衍伸,带动区域旅游大发展,完成以胡杨文化带动伊吾县文旅产业拓展,以伊吾县自驾产业带动伊吾旅游经济的提升。

  据介绍,体验馆的落成将成为伊吾县旅游的全域化服务窗口,将最集中、最高效地曝光伊吾旅游品牌和内容,成为伊吾旅游高速信息化的特色工程,全面提升伊吾旅游品牌影响力。体验馆包含该县的主要旅游景区和位置、多条旅游线路、酒店、游记、美食等内容。

  据悉,2018年,伊吾县接待游客127.3万人次,同比增长11.3%;实现旅游收入2.53亿元,同比增长13.7%。今年,伊吾县力争接待游客146.4万人次,同比增长15%,实现旅游收入2.9亿元,同比增长15%。(完)

携程 新疆 伊吾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