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前美军绿色贝雷帽特种兵参加跳伞演习时身亡

一名前美军绿色贝雷帽特种兵参加跳伞演习时身亡
2019年04月19日 17:34 环球时报百家号

据美国星条旗报报道,西弗吉尼亚州国民警卫队的官员周四表示,4月17日,一名被分配到西弗吉尼亚州陆军国民警卫队特种部队的绿色贝雷帽队员在弗吉尼亚州参加降落伞训练时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西弗吉尼亚州国民警卫队副官(军事首席行政官)、陆军少校詹姆斯·霍尔说,死亡的绿色贝雷帽队员队员是一等军士尼古拉斯·谢珀蒂,他在17日当天举行的空降作战演习中受伤后,于下午1点45分左右在弗吉尼亚州萨福克被宣布死亡。霍尔说,事件并非是由设备故障引起,目前造成事件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年36岁的谢珀蒂长期担任特种作战队员,曾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参加过多次战斗。他在2010年加入西弗吉尼亚州陆军国民警卫队之前,曾在海军陆战队服役8年,是海军陆战队特种作战司令部的精英成员。

霍尔告诉记者,谢珀蒂来自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因为“在美国军队中拥有最优秀特种部队士兵的声誉”而选择在西弗吉尼亚州国民警卫队服役。他被分配在第19特种作战群第2营作为传统上的警卫人员,这意味着他是一名兼职士兵。霍尔还表示,谢珀蒂其实是一个不必继续从事他曾经从事的职业的人,他曾在多个战区服役,服役的时间很长,服务于他的国家,而他选择继续做曾经做过的事情是他那种人对自己的证明。霍耶说,那些与谢珀蒂并肩作战的人形容他是一个“善良的人”,他是一名敬业的士兵。

据悉,谢珀蒂还是紫心勋章的获得者,这表明他曾在战斗中受伤。根据他个人的军事档案显示,他还获得过其他奖项和勋章,包括铜星勋章、带有战斗V(英勇)标志的海军/海军陆战队嘉奖奖章、海军/海军陆战队作战行动勋表和特种部队标签。(编辑:LWC)

西弗吉尼亚州 贝雷帽 霍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