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武装民兵组织持枪扣押移民,被指涉嫌违法

美国武装民兵组织持枪扣押移民,被指涉嫌违法
2019年04月19日 17:29 环球时报百家号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的新墨西哥州处代表周四呼吁国家当局调查一小群美国武装民兵团体,声称这些人在非法拘留进入美国的移民。

其中一个民兵组织自称是“联合宪法爱国者队”,自2月下旬以来一直在新墨西哥州桑兰公园附近巡逻美国,并承诺会一直巡逻直到特朗普的边境墙建成完工。

他们几乎每天发布视频,内容基本都是成员们穿着迷彩服,手持半自动步枪,关押着一群移民(其中许多是寻求庇护的中美洲家庭),直到美国边境巡逻人员赶来逮捕他们。

这个组织表示,它正在帮助边境巡逻队处理无证移民激增问题,但一些民权组织称,这是一个在法律之外运作的“法西斯民兵组织”。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在给新墨西哥州州长米歇尔·卢汉·格雷沙姆和司法部长赫克托·巴尔德拉斯的一封信中说:“我们不能允许种族主义和武装的治安维护者绑架和拘留寻求庇护的人。我们敦促你立即调查这种残暴和非法的行为。”

格雷沙姆和巴尔德拉斯的办公室没有回复评论请求。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局长、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秘书麦卡伦南说:“我们并没有要求民间社会团体提供边境安全援助。”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没有回应进一步评论的请求。

该民兵组织成员约翰·霍顿也没有立即进行回复。霍顿此前曾向媒体表示,他们属于武装自卫,符合美国法律,他们也有权利,他们也知道到他们无法拘留非法进入美国的人。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表示,该组织是特朗普政府“卑鄙的种族主义”的产物,使白人民族主义者和法西斯主义者大胆地违反法律。

(编辑:DXY)

新墨西哥州 民兵 美国公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