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华锋股份:已掌握新能源汽车多项核心技术

[路演]华锋股份:已掌握新能源汽车多项核心技术
2019年04月19日 16:24 全景网

[路演]华锋股份:已掌握新能源汽车多项核心技术

  全景网4月19日讯 华锋股份(002806)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秘、财务总监李胜宇在活动上表示,子公司理工华创一直致力于纯电动汽车关键技术的研究和产业化,目前公司已掌握整车智能网联控制技术、车辆动力学控制技术、 一体化电驱动与传动技术、多电机分布式控制技术等纯电动核心技术,开发出整车控制器、iVCU智能网联整车控制器、功率转换集成控制器、AMT电驱动动力总成等系统和产品,拥有成熟的动力系统平台相关技术体系并实现产业化,技术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华锋股份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铝电解电容器用电极箔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铝电解电容器用低压化成箔。(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2849.shtml

华锋股份 路演 核心技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