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中公教育:垂直一体化的快速响应能力是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

[路演]中公教育:垂直一体化的快速响应能力是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
2019年04月19日 15:57 全景网

[路演]中公教育:垂直一体化的快速响应能力是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

  全景网4月19日讯 中公教育(002607)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石磊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垂直一体化的快速响应能力是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随着品类的持续扩张、渠道的快速下沉和知识员工规模的不断扩大,保持并提升这种快速响应能力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其中的关键又在于人力资源价值的累积和提升。长期以来,管理创新一直是公司增长的强劲动力和安全保障。也是整体提升人力资源价值的重要动力。

  石磊介绍,今年公司将深化管理工程变革,探索引进成熟的精益生产机制,持续推进经营数字化转型,增强大规模知识员工的工作协同水平,进一步改善运营效率,带动垂直一体化的快速响应能力持续提高。同时,公司继续扩大引入高层次人才的数量及范围,优化人力资源结构,匹配公司战略的实施和登陆资本市场之后的发展新要求。(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3517.shtml

中公教育 路演 全景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