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部分到期收回的公告

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部分到期收回的公告
2019年04月19日 04:53 中国证券报
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部分到期收回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

  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2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并于2019年1月18日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38,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之间可以滚动使用,并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此事项发表独立意见,保荐机构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月3日、2019年1月19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载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向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购买的一份收益凭证已到期,取得收益110,876.71元。截至本公告日,本金及收益已全部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到期收回情况

  2019年3月8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3,000万元购买了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盛证券”)国盛证券收益凭证-“国盛收益”434号一月期,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1)。上述产品已于近日到期收回,公司收回本金人民币3,000万元,获得收益人民币110,876.61元。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币种:人民币

  ■

  ■

  备注:公司与上述金融机构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备查文件

  1、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相关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相关凭证。

  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04月18日

理财产品 华源控股 闲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