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书收录123宗土地

蓝皮书收录123宗土地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贾政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贾政 通讯员穗规资宣)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发布了《2019年广州经营性用地供地蓝皮书》。据记者了解,本次蓝皮书中共收录123宗土地,其中商品住宅用地节选了55宗,主要分布在荔湾、番禺、花都、增城、白云空港经济区等区域;商服用地48宗,主要分布在金融城起步区、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白云新城商务区;产业用地9宗,主要位于白云区;医疗卫生等公共设施用地11宗,覆盖天河、荔湾、白云、海珠、黄埔、番禺、花都、南沙、从化等区。

  此次蓝皮书的发布采取网上及电子版本发布,社会公众可通过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官方网站下载或向市土地开发中心领取电子光盘的方式获取。

蓝皮书 土地 贾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