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离退休干部智慧服务管理系统试运行

广州离退休干部智慧服务管理系统试运行
2019年04月19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离退休干部智慧服务管理系统试运行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申卉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申卉 通讯员穗老宣)昨日下午,广州市离退休干部智慧服务管理系统试运行启动仪式和工作推进会在市老年干部大学晓园校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出席启动仪式。

  广州市离退休干部智慧服务管理系统是广州市委老干部局贯彻全国、全省、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关于突出抓好“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三化建设的部署,在全省率先建成的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信息系统。该系统以一个平台、两个APP、三个体系、四级管理、五大数据库为基本架构,包含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服务管理、健康管理、学习活动、发挥作用、队伍建设、信息发布、智慧服务APP、智能咨询问答、大数据分析、智能推荐等13个子系统,涵盖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各业务领域,将联通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惠及全市近20万离退休干部。系统有效整合了组织、人社、民政、卫健、医保等相关部门和涉老服务机构的信息资源,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党建+服务+管理+协同”五位一体的信息化智慧服务管理平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