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只石油股今年有望被收购 买到就是赚到

这四只石油股今年有望被收购 买到就是赚到
2019年04月19日 01:58 金融界

CNBC着名财经节目主持人 Jim Cramer周三表示,预计2019年在能源和石油领域还会有更多兼并和收购。

“雪佛龙(CVX)收购Anadarko(APC)是今年石油行业第1笔大型并购,但是不会是最后一个。 ” Jim Cramer在节目上称,“这就是为什么我看好Apache Corp

(APA)、Concho Resources Inc(CXO)、Parsley Energy Inc(PE),最看好的是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PXD)。因为我认为这个行业还需要更多整合。”

雪佛龙上周五以330亿美元收购Anadarko。 Cramer之前就预测过石油和能源行业会有并购,因为这个行业太拥挤了。他认为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并购,尤其是在Occidental Petroleum(OXY)也参与投标收购Anadarko的情况下,尤其证明了这一点。

“三周之前,我就讲股市需要更多的兼并和收购,因为有太多上市公司了,而越来越多的独角兽公司出来上市,市场就越来越拥挤了。”Cramer表示。

Apache

Apache是一家天然气和原油生产商,在美国、埃及和英国附近的北海拥有油井。该公司在Permian Basin也有很多业务敞口。

Apache生产虽然不稳定,但是该公司股价已经从2014年的101美元跌到去年12月的25美元,周三收盘不到37美元,应该还有上行空间。

Cramer称,该公司负债累累的资产负债表是唯一的问题。但是,对于埃克森美孚来说,这个公司价值还是很大的。

Concho Resources

Cramer表示,在进行了一系列收购和小规模资产剥离之后,Concho Resources已经成为只在Permian Basin有业务的公司。他认为,Occidental和埃克森美孚有望收购这家独立的油气公司。

虽然,Concho似乎对收购不感兴趣,但是Cramer认为,价格合适的话,他们会考虑的。

Parsley Energy

Parsley Energy市值66亿美元,持有Permian Basin两个最佳分区。这家独立的油气勘探和生产公司之前的投资可能很快就会得到回报。

而且该股目前只有20美元,市值只有2020年盈利的9倍,所以股价目前还很便宜。

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

Cramer表示,收购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跟收购Anadarko一样,都是一笔大交易。但是这取决于溢价率。

在财报令人失望之后,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Dove 2月份宣布辞职,之前退休的首席执行官Scott Sheffield将回归扭转局面。

Cramer认为,相信他能够扭转干坤,等到公司重回正轨之后把它卖掉。而且,在雪佛龙收购Anardarko的消息公布之后,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股价大涨11%,不是没有原因的。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家公司,在石油行业不好的时候,Sheffield进行了非常明智的收购。”Cramer称,“他非常聪明,是非常出色的谈判高手。如果他决定出售公司的话,肯定会拿到你能想到的最高价格。”

雪佛龙 石油 并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