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凸起,闪屏!定价上万的三星折叠屏手机被评测记者玩坏了

屏幕凸起,闪屏!定价上万的三星折叠屏手机被评测记者玩坏了
2019年04月18日 18:45 澎湃新闻
屏幕凸起,闪屏!定价上万的三星折叠屏手机被评测记者玩坏了

澎湃新闻记者 承天蒙 综合报道 来源:澎湃新闻

多位外媒记者反映,他们拿来做评测的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才到手一两天就坏了。

近日,CNBC、彭博社、科技网站TheVerge、科技博主MKBHD都报告了他们手机的损坏情况。此前,这款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以其打开后能变成一个7.3英寸平板的设计、1980美元(约合1.33万元人民币)的高昂定价,引发过一波热潮。

目前,这款手机还没有正式上市,只发放给了评测者。

当地时间4月17日早间,TheVerge记者Dieter Bohn最先表示,他的手机铰链上似乎有了一个“小凸起”,他感觉这会使手机屏幕“略微扭曲”。然后,这处铰链上的凸起导致他的手机屏幕上出现了两条白线。

TheVerge记者评测图片

随后,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表示,他的“评测手机才到手两天就彻底坏掉不能用了”,他还提到,他无意中揭掉了手机屏幕上的保护膜。

彭博社记者评测图片

YouTube科技博主Marques Brownlee(MKBHD)也提到了自己揭掉保护膜后屏幕坏了。

MKBHD评测图片

一位三星发言人当天曾经表示,不要揭掉保护膜。但不揭掉保护膜,这款手机可能也会出现问题。

CNBC的编辑Steve Kovach没有揭掉保护膜,但他的评测手机也不能正常工作。他当天发布视频展示,仅用了一天,他的手机折叠屏打开后,左侧屏幕会一直闪烁,无法使用。

CNBC编辑评测图片

据CNBC当天报道,上周末,三星这款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已经开始预售,很快就已经缺货,这表明在4月26日正式上市销售之前,供应是有限的。已经订购了这台手机的人现在可能要重新考虑一下了。

路透社当天报道称,这款三星折叠屏手机出现的问题,让人联想到2016年三星推出的Galaxy Note 7,电池缺陷令这款机型存在着火或爆炸危险,三星不得不召回或取消了该手机的销售。Note 7的召回几乎抹去了三星手机部门2016年第三季度的所有利润。

三星当天发布的声明中,没有为这款Galaxy Fold出现问题的原因做出明确解答。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闪屏 折叠屏 澎湃新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