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新的一年,联想营业额要保持两位数增长,PC新增营业额30亿美元

杨元庆:新的一年,联想营业额要保持两位数增长,PC新增营业额30亿美元
2019年04月18日 18:08 钛媒体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钛媒体4月18日消息,联想集团2019誓师大会北京站举行。杨元庆在演讲中指出,联想营收创下历史新高,首次突破500亿美元。

杨元庆说,在过去的一个财年里,香港恒生指数下跌,而联想逆势上扬,回应了前两年的质疑声,实现了逆袭。

联想个人电脑业务,目前已重回全球第一,在中国区市场份额超过39%;移动业务重回盈利,已挤进市场前十,同时数字业务极速增长。此外,过去一年,联想创投新投了21家公司,退出6个投资项目,贡献了超过1亿美元的利润。

杨元庆表示,“我们的四大战役,全部打了漂亮的胜仗,除了前面提到的前三个战役,夺回PC第一,移动业务扭亏为盈,数据中心业务高速增长,在第四个战役人工智能领域,我们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客服技术、商用AR技术、大数据分析、智能制造等技术领域都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新的一年,联想的大目标,是要继续保持两位数字的增长,也就是说,营业额至少提升50亿美元,恰好是4年前联想收购摩托罗拉加IBM 服务器两个全球业务的总投入。在具体业务上,联想的目标是:个人电脑业务新增营业额30亿美元;移动业务营业额提升10亿美元;数据中心业务再长10亿美元。(来源:腾讯一线)

营业额 杨元庆 联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