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与中国电信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AI+5G”融合

百度与中国电信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AI+5G”融合
2019年04月18日 16:59 TechWeb

百度与中国电信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AI+5G”融合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18日,百度与中国电信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核心优势,在智慧家庭、智能云、智能连接及搜索、智能驾驶、5G等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据了解,目前百度与中国电信在智能音箱、DICT与云、边缘计算、流量、IDC等各方面具体合作已经展开。基于小度系列智能音箱的销售渠道合作已覆盖18个省电信公司。

未来,百度将与中国电信在多层面紧密合作,推进智能音箱技术对接、产品创新、渠道推广、营销配合,共同拓展智慧家庭业务增量,加快智能硬件产品进入千家万户。

此外,双方将在智能驾驶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提升产业影响力,推进电信强大的5G部署和百度Apollo自动驾驶能力的融合,助力5G时代的自动驾驶商用落地,做到真正的车路协同。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人工智能技术正在成为赋能社会经济、加速产业变革的巨大驱动力,运营商和人工智能平台型企业将分别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百度与中国电信将发挥各自优势,以全面战略合作催生“化学反应”,不仅在产业层面释放深刻影响,还将拓展出更多基于人工智能的全新通信应用场景,让用户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美好体验。

中国电信 百度 战略合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