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乐心医疗:公司将重点加大智能可穿戴产品推出速度

[路演]乐心医疗:公司将重点加大智能可穿戴产品推出速度
2019年04月18日 16:55 全景网

[路演]乐心医疗:公司将重点加大智能可穿戴产品推出速度

胡常汉

  全景网4月18日讯 乐心医疗(300562)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周四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潘伟潮在活动上表示,公司将继续围绕公司整体战略目标,积极顺应行业的发展态势,致力于成为行业客户深度布局健康IoT行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潘伟潮指出,未来除了对现有各产品线的迭代更新,公司将重点加大智能可穿戴产品及NB-IoT相关产品的研发力度和产品推出的速度,推动健康IoT与医疗、保险的对接,帮助行业客户实现健康智能硬件与医疗健康等诸多领域的深度融合,提供更丰富和有价值的运动健康、慢病管理的内容、服务和解决方案

  乐心医疗成立14年来,一直致力于家庭健康管理事业,专业从事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乐心智能健康云平台的研发和运营。主要产品包括电子健康秤(分为电子体重秤和电子厨房秤)、脂肪测量仪、可穿戴手环(手表)及电子血压计等硬件设备,和乐心云平台、APP客户端等互联网产品,针对运动瘦身和慢病管理领域提供软件和智能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3404.shtml

乐心医疗 可穿戴 路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