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演《阿凡达2》,杨紫琼要常驻“潘多拉星球”?

参演《阿凡达2》,杨紫琼要常驻“潘多拉星球”?
2019年04月18日 01:31 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华裔女星或将成为潘多拉星上的常驻居民。”据马来西亚《星报》17日报道,《阿凡达》制作公司二十世纪福斯15日宣布好莱坞著名华裔女星杨紫琼将在《阿凡达2》中饰演卡琳娜·莫古博士。据美国《综艺》杂志透露,杨紫琼的此番“空降潘多拉星球”或将成为“常驻民”,因为《阿凡达》系列将会有4部续集影片,分别于2020年、2021年、2024年和2025年上映,而杨紫琼有望出演所有续集。

  电影《阿凡达》于2009年上映,获得逾2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距今已10年,但仍未有一部影片能与之匹敌。据美国《截止日》16日报道,《阿凡达2》目前正在制作之中,将于2020年12月18日上映,故事将以杰克·萨利和妮特丽的孩子为主角,聚焦年轻一代的冒险故事。前作中的几位主演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等都将回归。

  在《星报》看来,今年56岁的杨紫琼完全有能力驾驭身形巨大的“阿凡达”,毕竟这位华人女星多以女侠形象出现,近期更是跨足科幻界,在美剧《星际迷航:发现号》中饰演菲莉帕·乔治乌舰长。《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更是对杨紫琼赞誉有加,“在她的演艺生涯中,总是能不断塑造出让人难以忘怀的角色,期待同她在续集中开展合作。”有分析指出,随着中国市场愈发受到重视,在未来的阿凡达剧情中将不排除会有更多华人影星加盟。(甄翔)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阿凡达 阿凡达2 杨紫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