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点档 | 民间买房高手是如何判断房价的?

七点档 | 民间买房高手是如何判断房价的?
2019年04月18日 18:41 华尔街见闻

华尔街见闻“讨论”频道已上线,实时跟踪投资者每天最关注的市场热点事件,更有投票话题让你掌握最真实的市场情绪,来这里发表你的观点吧!详情参见文末

主题频道精选文章

民间买房高手是如何判断房价的:虽然看起来微不足道,但这些信号却正在告诉你,房价的变化……(全文)

结了,一桩牵动两万亿的官司:两天时间,高通的市值增加了近2000亿人民币,长出了一个创业板龙头温氏的体量。两天时间,高通的股价终于一举突破历史前高,这个在整整19年前,IT泡沫顶峰创下的遥远记录。(全文)

科创板真的要来了,再不懂这些就等着后悔吧!(直接看图)

利星行崛起26年:奔驰和马来西亚两大富豪恩怨缠绕  利星行其实有两位创始人,均为马来西亚的富商。两位创始人或许想不到,26年后利星行因为一个美丽的西安女子坐在奔驰CLS引擎盖上哭,让利星行和奔驰成为了世人关注的焦点。(全文)

华为汽车战略曝光,附完整PPT :华为不造车,聚焦ICT技术,帮助车企造好车。(全文)

二线快递迎来“至暗时刻”:如风达在上海的业务量稍多一些,但是也远低于其他大型的快递公司。以同样作为直营制的顺丰对比,在快递员日均业务量相差不太大的情况下,李君所在的上海如风达闸北站有6个配送员,而周围有接近20个顺丰快递员。如风达只是二线快递的一个缩影。(全文)

刘强东被迫下了一盘棋:一直以来,京东在电商领域占据着“千年老二”的位置,电商平台一直由几大寡头垄断。从几大电商利润来看,阿里赚走多数利润,苏宁易购、唯品会盈利稳健,京东始终面临盈利压力,拼多多亏损严重。不过,从活跃用户来看,阿里巴巴、苏宁易购增长稳健,拼多多暴增,成为未来的潜力股,京东却增长疲弱。若京东这轮改革不成功,“老二”位置或不保。(全文)

为了能和中国同步看上《复联4》,全球观众都拼了:这应该是 MCU 电影首次出现中国比北美首映时间早两天(算上时差,三天)的情况。(全文)

西蒙斯最好的一次演讲:数学、常识和好运气  

文艺复兴
科技的创始人,一直是华尔街的另类。他和一群数学家们在远离曼哈顿的长岛,每天都在优化那个神秘的模型。一个人成功的秘密是什么?西蒙斯没有打开他大奖章的黑盒子,但是告诉了我们更大的秘密。(全文)过去24小时内最热讨论

【参与讨论】十五年本土化之路“落幕”,亚马逊电商为什么在中国干不过对手?

【大咖在线】聪明人现在应该买房还是卖房?周四晚八点,向卢俊提问

——————————————————————

如何找到更多精彩的讨论话题?请看下面这张示意图:

如风达 全文 利星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