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图赏:就算不能去上海 这几款车也要来看看这几款车

上海车展图赏:就算不能去上海 这几款车也要来看看这几款车
2019年04月18日 17:24 TechWeb

上海车展图赏:就算不能去上海 这几款车也要来看看这几款车

TechWeb.com.cn

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16日正式开幕,各大车企厂商将携旗下重磅新车悉数亮相,众多好车让人眼花缭乱,下面的这几款车绝对不容错过。

凯迪拉克XT6

XT6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还能在他身上看到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的影子,简洁的直线切割加上锋利的线条,走在街上想不多看一眼都难。车身侧面简洁大气,美系身影的粗矿展露无遗,车尾T型LED灯组加上镀铬饰条,使其多了一缕时尚气息。此外,全新XT6拥有6座和7座两个版本,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

凯迪拉克XT5

XT5一直就属于中级SUV,车长4米8多,宽1米9,高1米68,轴距2米86,自重1.8吨,都是5座设计。侧面线条看起来有点阳刚,腰线从车头到车尾是有些上扬的。门板下方有一道镀铬亮条贯穿,底部带有上车踏板。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35.99-38.99万,但是现在经销商已经将它的最低起售价一路降到了29.99万起,在多方面表现出来的性价比优势,让它在众多用户购买榜上占据前列。

凯迪拉克RM-S

这是款概念车,目前还未面向市场发售,但是它优美的线条,流畅的造型瞬间就夺取了众多关注度。

别克概念车GL8

外观方面,采取了飞翼式镀铬饰条横穿了全新的LED大灯,层次十分丰富,整体很有力量感。车身侧面造型十分流畅,配以镀铬装饰条和大尺寸轮毂的点缀,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精致感。

别克全新一代昂科拉“兄弟”

新车采用的是别克家族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的外形,但是在内部结构上分别做了更细节的调整,可以说是“传承创新的一代”。

别克家族的其它成员

别克英朗

雪佛兰家族——科鲁泽

科鲁泽的车身尺寸为4614*1798*1485,轴距为2640mm,搭载1.0T和1.3T上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售价为8.99万-11.99万。

吸睛雪佛兰——科迈罗

雪佛兰跑车车型科尔维特

新车外观方面,只有一个字,美!前脸中网将会采用贯穿式的设计,下方的前保险杠设计的向外突出,前大灯灯组将会采用呈L型的灯带进行设计,点亮之后的辨识度也是非常的高。

凯迪拉克 别克 雪佛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