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首脑拟26日会谈:安倍可能再与特朗普打高尔夫,并为梅拉尼娅庆生

美日首脑拟26日会谈:安倍可能再与特朗普打高尔夫,并为梅拉尼娅庆生
2019年04月18日 16:51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美日外交消息人士当地时间4月17日透露,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于本月26日在华盛顿举行会谈,目前美日双方已就此展开最终协调。

  日本共同社报道称,鉴于26日是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的生日,安倍考虑出席其庆生会,并于27日在华盛顿近郊的高尔夫球场与特朗普一起打高尔夫。报道称,安倍力图深化与特朗普的个人信赖关系,强化美日同盟关系。

  特朗普预计将于5月26日至28日访问日本,成为首位会晤日本新天皇的国宾,美日首脑会谈上还将就特朗普访日事宜推进协调。日本政府已邀请特朗普出席6月下旬在大阪召开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安倍有可能在会谈上直接询问特朗普的意向。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梅拉尼娅 美日 安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