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 Analytics:今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500万部

Strategy Analytics:今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500万部
2019年04月18日 16:40 TechWeb

Strategy Analytics:今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500万部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显示,2019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500万部。

三星、LG和华为将是今年早期5G智能手机的领导者,明年苹果将加入该阵营。早期的5G智能手机将会很昂贵,而且数量有限。

Strategy Analytics总监肯•海尔斯(Ken Hyers)表示:“我们预计,到2019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500万部。在今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中,只有不到1%的智能手机将支持5G功能。由于昂贵的设备定价、零部件瓶颈,以及5G网络的可用性受限,全球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很小。”

Strategy Analytics高级分析师Ville Petteri-Ukonaho补充表示:“三星将在2019年上半年成为5G智能手机的早期领导者,因为它将在韩国和美国率先推出5G智能手机。我们预计,LG、华为、小米、摩托罗拉和其他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5G手机,随后苹果将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首款5G iPhone。在5G智能手机的竞争中,iPhone看起来至少要落后三星一年,苹果必须小心不要落得太远。”

Strategy Analytics执行董事尼尔•莫斯顿(Neil Mawston)补充称:“5G智能手机的短期前景疲弱,但长期机遇依然巨大。我们预计,到2025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每年将达到10亿部。Verizon或中国移动等运营商推出的5G网络,为企业提供了8K视频、流媒体游戏和增强现实等高速、超低延迟服务。移动行业的下一个大问题是,对于那些新兴的5G智能手机和服务,消费者真的愿意额外支付多少钱。”(小狐狸)

苹果 智能手机 出货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