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市场监管局:未发退金融服务费不限时间品牌信息

陕西市场监管局:未发退金融服务费不限时间品牌信息
2019年04月17日 19:15 新浪财经综合

  陕西市场监管局:未发过“退金融服务费不限时间、品牌”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4月17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声明,对于媒体发布的“陕西市场监督管理局:退金融服务费不限时间、品牌”消息,我局声明如下: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未印发此类通知,未通过官方渠道发布过此类消息。

  声明如下:

  一、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未印发此类通知,未通过官方渠道发布过此类消息。

  二、关于汽车销售领域强制收取金融服务费等行为,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正在开展专项执法整治。

  三、关于汽车销售领域金融服务费的问题,有关部门尚在调查之中,待终结后及时向社会发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前根据媒体的报道,有记者致电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热线,客服人员称,商家收取金融服务费行为不合理,目前已收到通知,所有在陕西省境内购车被4S店收取过金融服务费的车主,都可找商家协商退费。

  该记者还询问退还金融服务费是否有限制,客服人员称,退还金融服务费没有时间、品牌限制,“不论是几年前购买、什么品牌车辆,只要被商家收取了金融服务费,都可以退”。

责任编辑:鲍一凡

商家 服务费 监管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