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乐力加拿下拉菲中国两大品牌经销权

保乐力加拿下拉菲中国两大品牌经销权
2019年04月12日 01:20 北京商报

保乐力加拿下拉菲中国两大品牌经销权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许伟)近日,有消息指出,自今年7月1日起,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将在中国启动多元化分销渠道,旗下品牌在中国的代理权将一分为四。届时,保乐力加集团、北京奥比安贸易有限公司,以及上海百联优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将与ASC同分拉菲集团旗下品牌在中国的代理权。

  消息指出,多年来,ASC一直是拉菲集团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此次调整之后,ASC将继续作为奥希耶庄园和巴斯克酒庄两大品牌的全渠道独家进口商。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拉菲集团中国经销权的重新划分中,保乐力加一举拿下了拉菲集团旗下精选系列中的两大品牌全渠道独家进口商——拉菲传奇(Légende R)和拉菲传说(SAGA R)。

  业内人士指出,一方面,这表现出拉菲集团欲通过调整分销政策,进一步向中国市场扩张的意图。另一方面,也体现出保乐力加在中国市场的强势地位。多名业内人士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未来,在中国市场,将很难再出现一家企业获独家代理分销的情况。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此次获得拉菲集团旗下品牌代理权的4家企业中,ASC隶属于日本三得利集团,保乐力加中国隶属于法国烈酒巨头保乐力加,属于外资企业。而奥比安和上海百联优安,则是中资公司。

保乐力加 拉菲 经销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