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第九轮中美经贸磋商仍在进行中

商务部:第九轮中美经贸磋商仍在进行中
2019年04月04日 16:40 中新经纬

  商务部:第九轮中美经贸磋商仍在进行中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4日电 商务部4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针对第九轮中美高级别经贸磋商进展,商务部发言人高峰介绍说,3月28日至29日,刘鹤副总理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北京共同主持第八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目前磋商仍在进行中。

  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我们知道现在正在进行的是第九轮中美高级别经贸磋商,同时我们也注意到,最近这两轮实际上是紧挨着的,时间非常紧。在刚刚结束的第八轮中美经贸磋商当中达成了什么样的共识?取得了哪些进展?同时它为现在正在进行的第九轮磋商做了哪些铺垫和准备?

  商务部发言人高峰。

  高峰表示,3月28日至29日,刘鹤副总理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北京共同主持第八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讨论了协议有关文本,并取得新的进展,为接下来的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另外,还有记者问:谈判进行到这个阶段,目前中方对于双方最终达成协议有怎样前景的预期?

  高峰称,目前磋商仍在进行中,如果有进一步消息将及时通报。中方愿与美方经贸团队继续共同努力,认真落实好两国元首阿根廷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中美 磋商 姆努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