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 酝酿新游大作布局海外

网易 酝酿新游大作布局海外
2019年03月27日 07:30 新快报

新快报讯 已经凭借吃鸡手游《荒野行动》成功杀入日本市场的网易公司,明显不满足与此,近日网易游戏又被曝光了一款全新的近未来战争题材团队竞技射击游戏,这款新游就是《Disorder》。

虽然目前游戏还没开测,具体玩法如何无从得知,但从官方概念站中多少可以看到,画面中有4位风格迥异的人物,每个角色装束、武器装备等都不一样。从宣传片揭露出的世界观背景来看,《Disorder》为玩家们营造了一个庞大而又真实的战争背景,游戏拥有“灰骑士”、“核热冲突”等阵营设定。而从游戏品质上看,这款《Disorder》作为网易今年布局全球市场的一款战略级战术竞技手游,制作团队可谓是非常重视,在世界观和玩法上都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力求在让玩家体验突突突的枪战快感的同时,还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故事供玩家挖掘,在游戏的过程中感受到更加真实的沉浸体验,绝对值得期待。(郑志辉)

网易 布局 世界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