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架波音737 MAX客机再出事 因故障问题紧急迫降

美国一架波音737 MAX客机再出事 因故障问题紧急迫降
2019年03月27日 06:44 环球网

  再出事!美国一架波音737 MAX客机因故障问题紧急迫降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杨阳】法新社27日消息,当地时间26日,一架由美国西南航空公司所属的波音737 MAX客机因“动力”问题紧急迫降奥兰多机场。

  报道称,这架飞机是原定飞去加州被存放的,但因途中因动力故障问题返回奥兰多机场紧急迫降。

  另据央视网消息,波音于23日邀请美国三大737 MAX客户,西南航空、美国航空以及美联航的飞行员代表,前往其位于华盛顿州伦顿市(Renton)的737 MAX组装工厂参观,亲自体验新系统,进行模拟飞行演练。虽然模拟飞行中没有出现明显问题,但在随后,这三大航空中的波音最大客户西南航空,仍然宣布将其全部737 MAX转移至加利福尼亚的维克托维尔,这个沙漠地区存放着大量老旧飞机,是美国最大的“飞机坟场”之一。3月26日发生故障的这架飞机从佛罗里达州坦帕起飞,目的地正是加州的“飞机坟场”。

  由于“禁飞令”,这架飞机上并没有搭载任何旅客,起飞不久就发生引擎故障,不得不紧急备降在离坦帕不远的奥兰多。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这架飞机的引擎故障与之前坠毁的狮航和埃航客机故障并无关联。

 

责任编辑:万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