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淳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北京淳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2019年03月27日 03:14 中国证券报
北京淳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16     证券简称:淳中科技     公告编号:2019-005

  北京淳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情况

  北京淳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9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计划从闲置募集资金中使用20,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使用期限自本次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4月10日披露的《北京淳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14)。

  二、募集资金归还情况

  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实际使用募集资金人民币20,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截至2019年3月26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账户,并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及时通知了公司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北京淳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27日

淳中科技 募集资金 闲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