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土地使用权收回补偿款事项的公告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土地使用权收回补偿款事项的公告
2019年03月27日 03:13 中国证券报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土地使用权收回补偿款事项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与连带责任。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近日收到控股孙公司南京龙凤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南京龙凤”)报告,南京龙凤于2019年3月25日收到南京市秦淮区政府土地使用权收回补偿款11.61亿元。至此,南京龙凤位于新街口东铁管巷A、C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回收补偿款项已全部到账。

  一、土地使用权收回补偿款的基本情况

  南京龙凤名下位于南京市核心商业区新街口的东铁管巷A、C地块的土地使用权于2017年10月被政府收回,具体进展情况详见公司公告临2017—040号、临2017—047号、临2018—002号、临2018-017号、临2018-018号以及临2018-038号。

  根据南京市国土资源局与置地(香港)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的东铁管巷土地出让合同,以及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政府给南京龙凤出具的《关于东铁管巷A、C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补偿事宜的复函》的约定,东铁管巷地块竞买人置地(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应于2019年3月6日之前将剩余50%土地使用权价款支付给南京市国土资源局,后由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政府向南京市国土资源局申请支付给南京龙凤。2019年3月25日,南京龙凤已经收到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政府支付的剩余50%土地使用权收回补偿款,至此,南京龙凤已收新街口东铁管巷A、C地块全部土地使用权收回补偿款23.22亿元。

  二、对公司的影响

  截止公告日,公司已经收到南京市秦淮区政府支付的新街口东铁管巷A、C地块的全部土地使用权收回补偿款23.22亿元。该事项产生的全部收益已在2018年度确认全部收入,对2019年度当期及全年损益不产生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27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