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智慧公路”信息化支撑关键技术研究中期成果通过评审

[江苏]“智慧公路”信息化支撑关键技术研究中期成果通过评审
2019年03月27日 10:57 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21日,《江苏“智慧公路”信息化支撑关键技术研究》科技项目中期成果通过评审。

  为契合江苏“智慧公路”的发展目标,应对物联网建设和海量存储带来的多源数据,必须加强信息化支撑的建设,紧密围绕“云、大、物、移”等新一代且正在广泛推广的信息技术,开展江苏省智慧公路信息化支撑关键技术研究,为后续江苏公路信息化工作顺利推进奠定良好的基础。

  《江苏“智慧公路”信息化支撑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结合江苏智慧公路建设的总体要求,对其中支撑层所涵盖的公路云、公路大数据、公路数据管理、公路移动应用和公路外场监测设备管控等关键技术开展了深入研究,研究成果对于支撑江苏“智慧公路”信息化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评审专家组同意项目通过中期成果评审,并建议进一步结合公路行业特征,深化大数据平台建设内容,同时加强外场设备智能诊断及数据质量管控的方法研究。(厅公路中心)

信息化 公路 关键技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