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专家审查合肥至新沂高铁预可研报告

[江苏]专家审查合肥至新沂高铁预可研报告
2019年03月27日 10:57 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21日,合肥至新沂高铁预可研审查会在北京召开。中铁上海局集团公司,安徽、江苏省发改委(铁路办)、沿线相关市铁路办及项目建设、设计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铁四院关于合新高铁预可研报告编制情况的汇报。合宿新高铁起于安徽省合肥市,由合安客专新合肥西站引出,经定远、明光、五河、泗县后,进入江苏省境内,经泗洪、宿迁,进入新沂南站,推荐线路全长305.10km,新建线路约296.10km,江苏省境内93.83km。全线设车站8座,铁路等级为高速铁路,设计速度350km/h,双线客运专线。

  会议指出,合新高铁是华南、西南经中部地区至京津冀、山东半岛、东北地区的快速客运通道,对完善国家高速铁路网布局,支撑“一带一路”倡议、长江经济带和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具有重要作用。会议要求设计单位依据各方意见,进一步优化线路和运输组织方案,深化可研报告编制。(省铁路办 宿交)

 

新沂 高铁 合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