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量 科鲁泽起售不到9万元

求量 科鲁泽起售不到9万元
2019年03月27日 07:30 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付花

3月21日,有着速度与激情的象征的雪佛兰科鲁泽MONZA上市,主打时尚运动,并以更高颜值、更低油耗、更强智能、更高效空间为主要卖点。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8.99万元至11.99万元。不足9万元的起售价,看得出科鲁泽志在走量,在A级车市相当有竞争力。

新车同时配备Redline和RS车型,RS版前脸采用蜂窝状格栅,配以曜石黑的领结车标和红色RS徽标,红黑相间很具视觉冲击力,性能车的感观迎来扑来。搭载1.0T和1.3T两种动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70Nm和230Nm,匹配6挡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也属于优秀。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2L,成为继全新迈锐宝XL后又一款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其底盘,包含全新优化的多连杆独立悬架、精心调校的横向稳定杆,以及全框式副车架、EPS电子助力转向和固特异运动轮胎,拥有极佳的转向响应和车身侧向稳定性,还配备了同级罕见的液压悬置元件,能有效隔离发动机的振动和噪音向车厢内的传递。

此外,科鲁泽亮出了“39项”全系标配。例如,LED锐目自动感应大灯、Sound+剧院级7喇叭音响系统、胎压监测、含15项子功能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而MyLink+智联系统,除了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还搭载了高德在线导航、实时路况等功能。此外,全新一代安吉星可提供每年24G流量终身免费,还可实现多种远程操作功能,如提醒、查看和控制开/锁车门、启动/关闭发动机、开启后备箱与控制灯光系统等。

2018年,雪佛兰的销量多有起伏,但下半年一直维持在月销6万辆左右,今年2月更是同比大幅下滑23%,唯有科沃兹销量过万辆,科鲁泽以低至9万元的起售价出道,看得出雪佛兰对其委以重任。

电子 雪佛兰 科鲁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