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英国无协议退欧对欧股造成冲击要大于英股

基金经理:英国无协议退欧对欧股造成冲击要大于英股
2019年03月27日 03:18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一位基金经理周二对CNBC表示,若英国最终无协议脱欧,英国以外欧洲公司的股价将会遭受更大冲击。

Centricus Asset Management的基金经理拉尔夫-杰恩斯(Ralph Jainz)在接受CNBC的“Squawk Box Europe”节目采访时表示,英国退欧的负面结果“肯定”被投资者低估了。

“欧洲市场回到了9月和10月的水平,”他表示。“自那以来,我们看到宏观经济数据急剧恶化,作为(英国)最大贸易伙伴的欧洲无疑将受到(糟糕的英国退欧)负面影响——在今年全球股市迎来了一个大涨开局之后,这种风险肯定被低估了。”

杰恩斯补充称:"如果出现无法达成协议的情况,欧洲股市的跌幅可能超过英国股指。"“无协议脱欧”指的是英国在没有达成贸易协议、甚至没有进入过渡期的情况下离开欧盟,必须依赖世贸组织的贸易规则。人们普遍预计,这将对企业、公民和投资者造成大规模破坏。

投资机会

杰恩斯对CNBC表示,英国是全球贸易权重被低估最严重的国家之一,这意味着主营业务在英国国内公司的股票将迎来“重新估值”。

他说:“任何与英国国内需求有关的业务都将受到影响。现在这确实是股市出现买入良机的信号,像后勤服务这样的板块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机会。今天的英国可能比其他任何国家都能提供更多的低价股。”

与此同时,DWS研究联席主管科托(Francesco Curto)周二在CNBC的《资本连接》(Capital Connection)节目中表示,他也看到了英国市场的价值。

他说:“我们没有过多关注英国退欧的情况,因为无论如何,在全球范围内都存在着太多的不确定性,实际上很难把英国脱欧与其他任何事情隔离开来。”

库托补充说,他看到了英国的价值,比如该国的周期性消费股票,以及英国的住宅建筑商。他表示,“英国市场有一些有价值的领域,但是我们也把目光投向美国。美国的医疗保健和银行业以及一些科技公司都有很好的价值。”

欧股 退欧 英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