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19年03月27日 03:13 中国证券报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84        证券简称:凌霄泵业        公告编号:2018-33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接到公司独立董事刘奕华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刘奕华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职位。辞职后,刘奕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刘奕华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刘奕华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期间,刘奕华先生仍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在此,公司谨向刘奕华先生在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6日

  证券代码:002884        证券简称:凌霄泵业        公告编号:2019-34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10月13日、2018年10月30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会议同意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与本次回购股份相关的《公司章程》修改及注册资本变更事宜。《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122)、《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预案》(公告编号:2018-123)、《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2018-137),已分别于2018年10月15日、2018年10月31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zse.cn/)、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进行披露。

  公司现已办理完成相关内容的工商变更登记,并于2019年3月25日取得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一、本次工商变更登记的主要事项

  ■

  除上述变更外,营业执照上登记的其他事项未发生变化。

  二、新取得营业执照的基本信息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7007075999693

  2、名称: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法定代表人:王海波

  5、经营范围:制造、销售:机电产品、机械设备、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农用排灌机械及泵;工程技术设计、咨询、服务;不动产租赁、设备租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贰仟零肆拾贰万玖仟贰佰肆拾捌元

  7、成立日期:1993年05月15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住所:阳春市春城镇春江大道117号

  特此公告。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6日

  证券代码:002884        证券简称:凌霄泵业        公告编号:2019-32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18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于2019年3月19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new/index)上披露。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公司 2018 年度经营发展情况,公司定于 2019 年3 月29日(星期五)下午 15:00-17:00 在全景网举行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路演天下” (http://rs.p5w.net)参与年度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海波先生、董事会秘书刘子庚先生、财务总监陆凤娟女士、保荐代表人许达先生、独立董事徐军辉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6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