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间接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间接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公告
2019年03月27日 03:12 中国证券报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间接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天津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政集团”)股权转让项目披露信息拟进行调整并向天津产权交易中心申请二次挂牌,按照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规则,于2019年3月27日起正式公告,披露时间为20个工作日。

  ●市政集团开展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拟通过股权转让形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导致其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可能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本次市政集团股权转让项目调整并申请二次挂牌,能否在公开征集期内征集到意向投资者尚存在不确定性。

  2018年12月28日,天津津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诚资本”)将市政集团51%股权转让项目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进行产权转让信息正式披露,于2018年12月29日起正式公告,并在2019年1月28日、2019年2月14日、2019年2月28日、2019年3月14日分别进行了延期。详见公司临2018-126号、2019-008号、2019-009号、2019-012号、2019-013号公告。

  2019年3月26日,公司收到津诚资本出具的《关于市政建设集团产权转让项目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二次挂牌的函》。津诚资本拟调整市政集团股权转让项目公告内容,于2019年3月26日向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提交了市政建设集团股权转让项目二次挂牌申请,将市政集团65%股权转让项目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进行产权转让信息正式披露,按照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规则,3月27日起正式公告,披露时间为20个工作日。

  一、函件主要内容

  主要内容如下: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的决策部署,天津津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诚资本)负责推动市政建设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2018年12月29日,津诚资本将持有的市政建设集团51%股权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进行产权转让项目信息正式披露工作。截至2019年1月18日,信息披露公告期已满20个工作日,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按照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规则,以10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信息发布日期至2019年3月14日,仍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按照市政建设集团混改工作的整体安排,经天津市国资委同意,津诚资本拟调整公告内容,于2019年3月26日向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提交了市政建设集团股权转让项目二次挂牌申请,将市政建设集团65%股权转让项目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进行产权转让信息正式披露,按照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规则,3月27日起正式公告,披露时间为20个工作日。”

  市政集团65%股权转让项目具体信息详见天津产权交易中心网站。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市政集团开展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拟通过股权转让形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导致其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可能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2、本次市政集团股权转让项目调整并申请二次挂牌,能否在公开征集期内征集到意向投资者尚存在不确定性。

  3、公司将密切关注市政集团混改事项的进展,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7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