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完成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完成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2019年03月27日 03:12 中国证券报
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完成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北方国际”)于2018年9月27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及后续增持计划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4),北方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科技”)于2018年9月2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207,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并计划首次增持公告披露日起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不低于总股本0.05%,不高于总股本2%的公司股份(含已增持的207,800股股份)。

  2019年3月25日,公司收到北方科技《关于我公司增持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函》,北方科技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8,888,800股,占北方国际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16%,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现将有关增持股份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人名称:北方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2、本次增持前增持主体已持股数量及持股比例:本次增持前,北方科技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96,423,58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12.53%。

  3、增持主体已披露增持计划的完成情况: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北方科技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4、北方科技在本次公告前6个月内不存在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况。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

  2、增持股份的数量:增持不低于总股本0.05%,不高于总股本2%的公司股份。

  3、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自首次增持公告披露日起6个月内。

  4、增持股份的方式:采用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从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

  5、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北方科技本次增持公司股份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1、本次增持具体情况

  北方科技自2018年9月25日至2019年3月25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8,888,8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6%,增持金额73,456,828.72元。

  2、北方科技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与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构成一致行动人。本次增持前后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及北方科技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变动如下:

  ■

  四、律师专项核查意见

  1、北方科技为合法存续的有限责任公司,且不存在《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的禁止收购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具备实施本次增持股份的合法主体资格。

  2、北方科技已完成本次增持股份计划,本次增持股份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本次增持股份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的可以免于向中国证监会提交豁免发出要约申请的条件。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北方科技将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本次增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