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多品种债务融资工具(DFI)注册申请获准公告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多品种债务融资工具(DFI)注册申请获准公告
2019年03月27日 03:12 中国证券报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多品种债务融资工具(DFI)注册申请获准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申请统一注册发行多品种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DFI)的相关事项,分别经公司2018年8月2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及2018年10月16日召开的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于2018年8月30日和2018年10月17日分别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上刊登相关公告。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DFI6号),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债务融资工具注册。

  《接受注册通知书》中明确: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债务融资工具注册;注册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和永续票据;每期发行时应确定当期主承销商、发行品种、发行规模、发行期限等要素。

  公司将根据通知要求,并按照《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注册发行规则》《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公开发行注册工作规程》和《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及有关规则指引规定,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七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