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2019年03月27日 03:12 中国证券报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19-014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于2019年3月20日以电子邮件结合电话提示的方式发出了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的通知及议案等资料。2019年3月26日,本次会议在山西省太原市山西国际贸易中心东塔 29层会议室以现场结合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

  会议由侯巍董事长主持,9名董事全部出席(其中,侯巍董事长、杨增军董事、李华董事、夏贵所董事、容和平独立董事、王怡里职工董事现场出席会议;蒋岳祥独立董事、王卫国独立董事电话参会;因工作原因,朱海武独立董事书面委托蒋岳祥独立董事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公司公募基金产品2018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公司关于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

  同意公司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与本决议同日公告。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部门设置调整的议案》。

  同意公司新设财富中心,为公司一级部门,专注为公司高端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探索和固化超高净值客户服务内容和标准。

  同意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具体决定、办理与上述新设事项相关的事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公司〈洗钱风险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洗钱风险管理制度》与本决议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27日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19-015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 年3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九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8年3月3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2018年4月27日召开的2017年度股东大会和2018年10月1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及方案调整议案。2018年8月28日,中国证监会对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申请予以受理。

  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拟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28亿元(含28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以扩大业务范围和规模,优化业务结构,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在可转债转股后按照相关监管要求用于补充公司的资本金。

  二、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原因及相关决策程序

  自公司通过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方案以来,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会同中介机构等一直积极推进。但受2018年国内宏观经济波动、去杠杆政策、中美贸易摩擦、金融强监管、全球金融市场动荡等因素的影响,证券行业经营业绩的不确定性随之加剧。综合考虑公司的实际情况并与中介机构审慎研究后,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

  根据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本次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事宜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九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三、本次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对公司的影响

  目前公司日常经营正常,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现有业务的正常经营,亦不会对公司持续稳定发展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四、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是综合考虑资本市场环境等各种因素后,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作出的决定。公司董事会审议该项议案时履行了必要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不会对公司经营情况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公司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27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