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锁团体标准研讨会召开

智能门锁团体标准研讨会召开
2019年03月26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智能门锁团体标准研讨会召开

大洋网-广州日报 阮元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阮元元 通讯员胡蓉)经风险监测发现,智能门锁产品在远程开锁、识别方式安全、抗电磁干扰等方面不同程度地存在隐患,快速出台智能门锁团体标准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日前,智能门锁团体标准第一次研讨会在深圳成功召开,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龙岗区消费者委员会、福田区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联合中国五金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牵头制定智能门锁团体标准。

  该标准具有三大亮点:一是标准具有鲜明的消费者特色,充分体现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也有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二是标准的主要指标将与国际标准接轨;三是标准的实施和实施监督将体现消费者社会监督的特点,要让消费者既是标准的受益者,又是标准实施的参与者、监督者。

  与会人员对标准草案涉及的规范名称、基础框架、内容特色、适用范围、分级分类,以及信息安全、加密机制等环节,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和意见。会后,京东参会代表表示,智能门锁团体标准发布以后,京东将采用其作为平台标准。

京东 团体 标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