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2019年03月26日 03:39 中国证券报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饶陆华先生于2018年8月4日与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致投资”)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饶陆华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151,860,092股人民币普通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0.78%)转让给远致投资,上述股权转让已于2018年8月14日完成过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8月6日、2018年8月16日披露的相关公告。远致投资现持有占公司总股本16.10%的股票,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公司于2019年3月24日接到控股股东饶陆华先生通知,其正与远致投资洽谈继续转让股份和股票表决权委托事宜,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远致投资持股比例将达25%左右,将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远致投资将取得公司控制权,深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次股权转让事宜可能尚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等有权部门事前审批。由于本次控制权变动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证券代码:002121)于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本次停牌将不超过5个交易日。待本次股权转让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布相关公告并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五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