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风险提示性公告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风险提示性公告
2019年03月26日 03:38 中国证券报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风险提示性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19年3月20日、3月21日及3月2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3月25日涨幅9.94%。

  ●公司3月23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2019-024)核查未发现的重大事项。

  ●根据2019年1月31日《2018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2),公司2018年度业绩预计亏损19,174.50万元到23,435.50万元。

  ●郑重提醒:近日,公司于东方财富股吧等平台,发现关于公司不实传闻,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涉及“工业大麻”等相关传闻。我公司郑重声明,根据公司自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工业大麻”等相关传闻无任何依据。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一、股票价格波动风险

  近日,公司股价涨幅较大,超过同类上市公司涨幅。根据公司初步统计,公司2019年3月25日收盘价6.79元/股,业绩预告公司净利润为负数,农林牧渔板块平均市盈率63.21倍;公司市净率4.09倍,对比农林牧渔板块平均市净率3.82倍,略偏高。特别提示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二、市场风险

  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生产经营正常,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市场风险信息。

  三、网络舆情风险

  公司于东方财富股吧等平台,发现关于公司不实传闻,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涉及“工业大麻”等相关传闻,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经公司自查,公司业务不涉及“工业大麻”种植,亦未有相关规划。特别提示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四、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6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