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03月26日 03:38 中国证券报
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中国证券报

  重要内容提示:

  ●该项目目前处于评标结果公示阶段,公司能否获得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该项目将根据中标情况签订施工总承包合同,项目总金额、具体施工内容等均以正式施工总承包合同为准。

  ●该项目预中标金额约人民币9,009,806,781.00元,约占公司2017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06.35%。

  一、预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2019年3月25日,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公示了“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兰州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施工总承包项目”的评标结果,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兰州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施工总承包项目。

  2、招标人:兰州中通道高速公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3、项目概况:本项目是甘肃省重点建设项目,路线起点景中高速与机场高速公路交叉点,终点兰州九州北,全长49.727公里。同步建设京藏、连霍国家高速联络线和新区南、兰州北连接线,主线及京藏、连霍联络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新区南连接线、兰州北连接线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

  4、预中标金额:该项目预中标金额约人民币9,009,806,781.00元,约占公司2017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06.35%。

  5、计划工期:3年。

  6、公示时间:2019年3月25日至2019年3月28日。

  二、对公司的影响

  如若中标、签订正式施工总承包合同并顺利实施,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在交通建设方面的业务量和业绩,为今后一个时期主营业务的稳定发展打好基础。预计对公司2019-2022年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1、该项目目前处于评标结果公示阶段,公司能否获得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该项目将根据中标情况签订施工总承包合同,项目总金额、具体施工内容等均以正式施工总承包合同为准。

  公司将根据该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5日

正平 路桥建设 兰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