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联储主席:美经济面临的下行风险大于上行风险

芝加哥联储主席:美经济面临的下行风险大于上行风险
2019年03月26日 02:00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近期的经济活动数据总体弱于预期,”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Charles Evans表示。“目前,经济面临的下行风险大于上行风险,”他表示。

Evans在周一准备于香港发表的演讲稿中表示,“如果增长接近潜力而且通胀势头增强,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进一步加息可能是适宜之举。如果经济活动的疲弱状况超出预期,或者通胀和通胀预期过低,那么政策可能不得不维持不变--或者甚至可能放松”。

Evans表示,美联储对政策的风险管理方法并不罕见,过去在类似情况下为央行提供了很好的帮助:“这是否会导致今年晚些时候进一步加息,要取决于当前的不确定性如何解决”。

注:Evans今年在决定利率的FOMC拥有投票权。

联储主席 下行风险 芝加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